CaOng

全职高手


我没看过原著(因为键盘流太费脑细胞)
也不会玩儿游戏(因为太难费脑细胞)
所以说
其实我点开这部剧一看到对照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状态
连最基本的人物分类都不太明白
不过呢
我还是看完了
并且觉得蛮好看的
可能因为什么都不了解
和原著对不上号
所以说
我会认真的看电视剧的剧情发展
然后
我发现
我是能看懂的
前后因果也都是能说清楚的
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糟糕
大家伙
我没看过书
没玩儿过游戏
不了解配音圈(知道宝木中阳!就没了)
所以我能静下来好好的看电视到底演了什么
但是
我也是知道原著粉的感受的
我也是当过原著粉的
比如说诛仙(我看的第一本小说!可想意义重大!) 比如说盗墓笔记
所以说可想而知我当时听到要翻拍的消息有多绝望
因为我知道谁都演不出来我心目中那些人的感觉
所以说
我选择了不关注 不看
这是商业选择
你没有办法左右的
何必执着
也因此大家伙们
不喜欢我们可以不看
谁又能演出自己心中的哈姆雷特呢
大家何必向其他人跟风看齐 除了辱骂就是辱骂 甚至上升到对演员的人身攻击?
这样也体现不出来自己的风度吧
甚至
如果叶修真的存在
他愿意自己的粉丝是这样的吗人吗?
你们爱的是叶修的什么?
我没看过我不知道
但我敢肯定
叶修不是这种知道自己不喜欢还做,甚至跟风造势,只为体现自己随同大流一般的人。
一本小说 或者漫画 动画 电影 等等不管什么
你全心全意期待了 是真的会有爱的!
你会把那个只是在笔下纸里胶片里的人当做偶像!
你会期望自己能成为像他那样的人!
(不好意思我有点中二,但是我就是这样想的,对。我就是那个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害羞脸⁽˚̌ʷ˚̌ʺ⁾)
所以说 如果你们真心是喜欢叶修的话
我想
是不是该重新规划一下喜欢的方式了呢
不要让自己成为大流的奴隶
有点自己的想法吧亲爱的们
维护网络和平 人人有责!
说在最后
如果有人愿意看下去的话
不管你是怎样的想法
都请理智

评论(5)

热度(6)